我院召开党员工作站阶段工作会议

作者:刘亮2009/06/05 00:00

63晚上930,体育学院在学院党员工作站召开全体党员工作会议。体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马英虎老师、体育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孟成、副站长常伟、刘亮及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此次会议由体育学院党员工作站站长孟成主持。

会议伊始,党员工作站站长孟成对前阶段党员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下阶段我院党员工作情况的具体安排。他提到:“本学期即将结束,我校全体党员工作站评比活动即将开始,全体党员要认真总结本学期的工作。在下阶段的工作中,全体党员需要齐心协力作一期关于科学发展观及百年校庆的板报,参加学校的评比活动。为了保证我院2005级毕业生顺利毕业,我院党员工作站将组织全体党员于65日晚10002005级全体宿舍进行走访,为其提供一些便利服务。同时,学院出台了一系列方案以确保2005级同学的安全离校。会议最后,体育学院大学生支部书记马英虎老师作了简要总结,他要求全体党员积极配合学院将2005级毕业生的离校工作做好。

此次会议为学院前阶段的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对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为下阶段党员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