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黄剑威2009/05/09 00:00

589:00,我院学生党员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计B210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马英虎老师,辅导员邓翠翠老师以及我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专题民主生活会。

首先,马老师简要总结了近期我院在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通过学习调研,我院师生进一步开阔了视野、解放了思想,对科学发展观内涵和精神实质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为我院的不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随后,马老师按照校党委对本阶段的总体部署,要求切实结合自身实际,坚持自查自省,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切实查找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努力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有所突破,为我校百年华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在会学生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情况,从各个方面谈论了自己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体会,真诚的做了自我分析与检讨,指出自己在生活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陈述了各自的解决措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将进一步努力,不断完善自我,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让我院学生党员对自身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为更好的为百年校庆服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