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作者:黄剑威2009/04/09 00:00

487:30,体育学院深入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活动在体育学院会议室计b210举行,我院团委书记马英虎老师,辅导员邓翠翠老师及我院大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及下批新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中,我院团委书记马英虎老师简要叙述了我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情况,安排了下一阶段将举行的各项活动,再次集中学习了《科学发展观高校读本》。随后,老师宣读了自全院动员大会以来我院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出目前我院已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展开。老师鼓励同志们要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最后大家就“大学生如何实践学习科学发展观”等问题展开讨论,他们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见解,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会积极跟随党的步伐,不断创新,不畏艰辛,努力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活动,进一步的完善自我。

最后,老师对在会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望大家在下一阶段更加努力,认真学习科学实践发展观,为母校百年华诞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