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坚持以人为本,合理安排男篮党员学习活动

作者:体育学院2009/04/03 00:00

我院为保证学生党员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正常进行,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根据男篮学生党员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习时间。

自本学期开学初,校男篮开始全力以赴备战第十一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的比赛,比赛时间恰逢我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学习阶段,党员队员不能与普通学生党员一起参加学习活动。为此,学院党委经过研究,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以人为本,利用训练、上课之余,组织男篮党员学生单独学习,按时完成各环节的学习任务,以保证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正常进行。

41晚,院党委副书记郭鹏在院学生党员工作站与校男篮的党员学生一起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在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一一询问了大家在第一阶段的学习情况,督促大家做好学习笔记。

在学习结束后,郭书记针对男篮马上又要投入备战CUBA全国八强赛的实际,向男篮党员队员提出明确要求:一、希望大家认真学习、深刻把握科学发展观的内涵;二、全体男篮党员要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刻苦训练,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争取在CUBA全国八强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向母校百年华诞争光添彩;三、克服困难,积极参加力所能及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带动男篮队伍整体素质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