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骨干观看纪念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

作者:体育学院2008/12/18 00:00

为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中央于2008121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了纪念大会。为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明确肩负的历史使命,促进广大学生全面成长。根据学院党委的部署,我院组织部分学生骨干收看了大会现场直播。

上午9:50,我院学生骨干准时来到学院会议室。为使学生骨干能够更好地了解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在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30周年大会转播之前,学院党委副书记郭鹏老师向到会的学生骨干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及会议的主要精神。他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地听取会议内容,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积极关注国家发展,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并提醒同学们做好记录。

上午10:00,纪念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我院党委副书记郭鹏老师、辅导员马英虎老师与我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党员骨干一同观看了胡锦涛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会议结束后,参加收看纪念大会的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同学们一致认为,我国改革开放30年来,开辟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形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祖国各项事业之所以取得如此辉煌的成就,是和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分不开的。同学们还表示,要不断完善自我,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工作,为祖国的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好充分的准备。最后郭书记作了小结,他要求各学生党支部继续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全面领会会议精神,踏实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院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纪念大会收看现场

党委副书记郭鹏老师进行小结

会议结束后座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