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2022-2023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顺利启动

作者:2022/09/21 14:02

917日上午,经过前期周密细致的筹备,学校2022-2023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正式开始。测试工作启动以来,不断改善和优化体质健康测试流程,在细节上下功夫;精心维护测试设备,加大宣传力度,确保测试工作的高效推进。首先,测试过程中专门安排了教师与志愿者进行动作指导、测试引导,每个预约时段、每个窗口均安排有值班领导,另外有6名老师、1名医生、20余名学生助理和近40名志愿者在现场服务。其次,还有多项新举措:循环广播提醒测试要求与安全注意事项,多重查验校园卡以规避无预约测试,800/1000米测试从检录到起跑点一条龙服务,50米建立单向通道,医护人员全程护航。再次,严肃考风考纪,对作弊、替测等现象一经查实即按照学校相关规定规范处理,做到零容忍,确保诚信测试。此次测试,在测试时间和预约人数安排上运用了大数据技术,以往排长队、扎堆拥挤、等待过长等现象彻底得到解决。下一步,学院将按计划扎实完成测试组织、数据收集整理、数据上报等各项任务,为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稳步提升和学校体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体育学院

文字:王明伟

摄影:白剑飞 方成辉

审核: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