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暨社会实践(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陈沛奇 张秋悦2017/12/26 12:56

1224日上午,中国矿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暨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社会实践(教育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一中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利先、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参加。郯城一中校长李楠、副校长张学农以及教导处、艺体部等相关领导老师出席仪式。

会上,郯城一中校长李楠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并就学校开展体育教学、运动训练并就女子足球运动的开展做了介绍,希望两校加强合作,共创双赢局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简要介绍了中国矿业大学和体育学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挂牌仪式为契机,加大交流合作,共同在生源输送、体育教学、社会实践、教育实习等方面开创新局面。

随后,张利先院长与郯城一中校长李楠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矿业大学与郯城第一中学联合选拔培养优秀学生协议书》和《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并共同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体育学院由足球专项学生组成的足球队与郯城一中女足进行了一场交流赛。张利先院长为交流赛开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