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2017/12/14 09:13

12月13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利先主讲,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主持,学院师生党员、团学骨干参加并认真聆听了报告。

张利先书记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同心共筑中国梦”为题,在简要回顾十八大以来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变革的基础上,从五个方面为与会师生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并重点讲解了十九大对党章的修订。张利先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学习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他希望,学院师生在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双一流”大学的建设目标,结合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将个人成长成才充分融入集体事业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科学理论为指导,真正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各自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砥砺前行。

与会师生表示将自觉加强理论学习,认真体悟十九大精神,让十九大精神内化为理论功底,同时又外化于行动指南,共同为学院、学校的各项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