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青协杯篮球赛体育学院战胜机电学院,获得冠军

作者:李欣键 张秋悦2017/12/12 22:48

12月10日下午,校青协杯篮球赛决赛在桃苑篮球场进行,体育学院对阵机电学院。最终体育学院以58:4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由于天气较寒冷,双方手感冰凉,一开局双方便陷入了得分荒,在近两分钟的时间里均没有得分。随后僵局被打破,体育学院6号赵子民突破上篮得手,10号任建洲接到传球后变向晃过对方防守,急停跳投命中,现场气氛瞬间被点燃。6号魏永康持球杀入对方禁区,欧洲步上篮还造成对手犯规,打2+1得手。体育学院连得7分。第一节比赛结束,体育学院以8:5领先对手。第二节比赛中双方均出现较多失误,进攻频频受阻停滞。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18:11,体育学院以领先7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比赛。第三节一上来,体育学院17号梁琼命中远投3分,吹响了进攻号角。机电学院也不甘示弱,接连命中两记三分将比分迫近至23:17。但体育学院强力的防守使得对手后卫运球失误,6号赵子民拿到球后快速推进,准备一条龙上篮,惨遭机电学院防守队员封盖,后者长传至篮下打成2+1。比赛继续进行,6号魏永康随即还以颜色,在帽掉对手上篮后运球快攻至对方禁区,轻松上篮得手。双方比分交替上升。第三节结束,体育学院以30;21领先对手。第四节体育学院稳扎稳打,继续保持领先优势,最终体育学院以58:40战胜对手,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双方均秉持友谊第一的原则进行,比赛中充满了轻松的气氛。青协的成员们在比赛中增强了合作与交流,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