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江苏省本科院校首届青年教师微课比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李文其2018/12/10 15:29

近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高校体育教学指导委员会承办的《江苏省本科院校首届青年体育教师微课比赛》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周鹏老师的《篮球:传球技术》获微课比赛一等奖,黄美蓉老师的《犁式组合教学》获微课比赛三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课堂教学工作,在立足学科背景的基础上,以课程建设为核心,以教学改革为出发点,以提高教学质量和效果为目标,全方位确保我校体育类课程的“全、精、新”,产生了良好的教学效果。体育微课的课堂教学环境、教学呈现形式、教学效果均有别于其它文化课程,我院两位青年教师在学院领导与专家教授的指导帮助下,在此次微课比赛中展现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创新的教学模式,获得了专家评委的肯定,充分展现了我院体育教师的风采与公共体育课程的教学成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