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组织开展“缅怀爱国之举,传承强国之志” 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2018/12/10 13:47

支部成员郑重宣誓

支部成员淮塔前合影


129上午体育学院团委指导社体2016-1班团支部赴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缅怀爱国之举,传承强国之志”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胡露兮带队,辅导员刘昌昊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冬日的淮塔寂静庄严,支部成员入园之后,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前有序列队,全体向革命烈士行鞠躬礼,告慰先烈16级预备党员陈沛奇同学的带领下支部全体成员面向淮塔郑重起誓随后,支部成员缓步绕塔周,凭吊参观塔碑上英雄们的事迹图雕,并在塔前合影留念。此外,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支部成员还参观了淮海战役纪念馆的序厅、战前形势厅、人民支前厅以及缅怀先烈厅,深刻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爱国奋斗史

本次团日活动让支部成员深刻感受到“一二九”运动中青年学子的爱国情思与抗争精神,坚定了同学们以先辈之奉献勉励奋斗的决心与担当。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