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开展2018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

作者:2018/12/07 17:07

预审答辩会现场

预审答辩会现场

预审答辩会现场

预审答辩会现场


为切实保证学生党员发展质量,规范学院党员队伍建设,12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会。学工办主任马英虎、研究生与科研办主任孙云丽、院团委书记曹杏利、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评委,学院包括研究生在内的24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采用抽签排序、公开答辩的形式,主要分为自我陈述、现场问答、现场评议三个环节。首先,发展对象以PPT展示的形式向评委老师进行自我陈述,主要从入党动机、递交入党申请书以来的成长发展情况、取得的主要成绩、存在的不足等方面作了认真的汇报。评委老师结合发展对象的自我陈述及日常表现,就对党和共产主义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近期重大时事政治、如果成为一名学生党员应如何去做等轮流向每位发展对象认真提问。答辩同学结合自身的学习理解和实际情况一一作了回答。

答辩会最后,评委老师依次作了总结发言。马英虎老师强调了组织学生党员发展预审答辩、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意义,充分肯定了每一位答辩同学的努力与进步。孙云丽老师、曹杏利老师希望各位发展对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时刻以先进为榜样,增强责任意识,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政治理论修养与思想道德高度,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预审答辩会严格有序的开展,促使各位发展对象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自我总结,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努力在思想与行动的统一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