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视频汇报交流会

作者:2020/03/26 14:34

视频交流会截图


    325日上午,体育学院举行第六届研究生创新论坛视频汇报交流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张矛矛副院长主持,体育学院许彩明副院长、王朝军教授、科研办公室孙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参加。

交流会上,王朝军教授分析了同学们论文内容存在的问题,同时指出了在制作汇报PPT时存在的不足,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把握汇报时间及节奏;许彩明副院长详细举例讲解了同学们论文写作时对问题分析的角度和深度的问题,从专业角度与同学们进行学术上的探讨,给同学们提供了全新的研究思路;张矛矛副院长结合了每个同学的专项以及研究方向对论文的选题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强调了学术研究要精准定位自己的方向,结合自己的专项进行更加深入的研究,同时强调了研究生学术及学位论文写作可以相结合,积累更多学术成果。会后,三位专家将对每篇投稿论文进行综合打分,最后评选出本次创新论坛的获奖论文。

本次研究生创新论坛视频汇报交流会使用了新的学术研讨模式,提供了新的指导研究生学术活动的思路。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