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组织开展“青年向上,时代向前”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2018/11/29 17:32

李硕同学作主题演讲

刘欢同学进行小组PPT展示

支部成员合照


11月28晚,体育学院团委指导社体2017-2班团支部在博一A202组织开展了“青年向上,时代向前”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团支书许珊珊主持,班主任纵凤霞、辅导员刘昌昊与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团支书许珊珊将支部成员进行随机分组并组织各组同学积极准备此次团日活动的主题演讲。支部成员们分别从理想与现实、实践与拼搏等方面进行了小组的主题演讲与PPT展示,深入交流探讨了青年在时代中的责任与担当。其中,李辉同学这样说到:“我们要脚踏实地,从小事做起,不能空有理想,而不去实践。”梁凌峰同学则借用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号召同学们坚定理想、努力奋斗,一同书写精彩人生。同学们纷纷响应,表示赞同。活动最后,班主任纵凤霞、辅导员刘昌昊应邀为五组同学的演讲及PPT展示做点评。两位老师对同学们的认真参与、积极展示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开阔视野,增长才干,未来的路将由年轻人开拓。

青年是国家的担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通过此次团日活动,同学们明晰了时代赋予青年的责任学会了要脚踏实地地前行,为推动时代发展而献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