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参加徐州市高校第三届中华武术交流赛活动

作者:李祥 张秋悦2017/12/04 22:04

12月3日下午,徐州市高校第三届中华武术交流赛在我校青春广场进行。体育学院副院长孙耀出席本次活动并致开幕词。

在开幕式上体育学院副院长孙耀向同学们强调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希望大家深入贯彻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体育健康理念。开幕式过后,我校武术协会进行了具有特色的武术展示,其中包括基本功,龙形拳,长棍,规定剑,三路长拳的风采展示,在场的同学们无不拍手叫好。接着其他高校展示了自己协会的特色节目,其中包括武术刀,八极拳,棍术,太极剑等武术项目。节目展示过后,来观看节目的同学们纷纷向各个高校的武术高手进行交流,听他们讲解练习方法和习武经验。下午5点,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在青春广场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的武术交流赛,不仅让更多的同学了解中华武术热爱中国传统文化,还让更多的同学参加到体育锻炼中,增强身体素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