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第54期发展对象开展交流研讨会

作者:2018/11/27 16:10

党员工作站站长贾润月主持研讨会

社体17-2班刘欢进行交流分享

交流研讨会现场


    11月23日晚,体育学院党员工作站组织第54期发展对象以“端正入党动机,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为主题展开交流研讨。交流研讨活动由党员工作站站长贾润月主持,学院第54期发展对象参加研讨并围绕党课学习内容畅谈感受。

    会上,社体16-2班张斌说:“党课的学习过程,既有理论讲解,也有行动层面的指引。印象最深刻的是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文化强国专题的学习中,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我深刻感受到了文化的重要性,更是对我国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充满自信。”社体17-2班刘欢说:“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们应该严格要求自己,不仅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更要从言行举止等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一点,在日常学习与生活中,就表现在我们要时时处处走在队伍前头。”社体16-1班费聿军认为,在日常生活中起带头作用,应找准自身优势,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多帮助同学。硕2017级杨帅表示,端正入党动机,我们应时刻以优秀党员为榜样,扎实学习、严于律己,做有思想有担当的青年,带动身边同学一起进步。

    交流研讨结束后,贾润月同学进行总结。他表示,此次交流研讨环节的开设,是对发展对象学习成果的检验与提升,同学们结合实际进行了探讨,对于领悟党的精神有重要促进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将党课的所学所悟运用到日常学习工作之中,在思想与行动的统一中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