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二届户外挑战赛成功举办

作者:陈美娟 张秋悦2017/11/29 23:09

11月26日上午,由体育学院主办,体育学院学生会以及心理自助中心承办的第二届户外挑战赛在南湖运动场成功举办。

开幕式由体育学院张少杰主持,开幕式首先欢迎感谢了各位裁判以及参赛队员的到来,接着讲解了一下比赛规则。随后,各参赛队伍在三位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进行开场热身操,领操员的热情感染着每一位参赛者,大家积极互动让整个气氛瞬间活跃起来了。体育学院辅导员马英虎进行赛前动员,挑战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三个大项目,第一大项目包括礼炮21响、不倒森林、能量传输三个小游戏;第二大项目包括纸牌接龙、重走长征路、旗语大赛三个小游戏;第三大项目包括谁是枪王,桶上飞两个小游戏。这些游戏看似简单却需要靠团队默契配合才能完成现场十三支队伍,每有八个人(五名男生,三名女生),游戏采用分段计时,最后把每部分游戏的时间相加进行排名。礼炮21响的整齐划一;不倒森林的不慌不忙;能量传输的默契衔接;纸牌接龙的速度与智谋的结合;指压板跳绳跨障碍接力,痛并快乐着;正因为有团队的配合与包容使得每个游戏场景都精彩无比,参赛者饱满的精神面貌及浓厚的兴趣把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比赛随着13份成绩单的上交正式结束。

各个环节的比赛中,各参赛队员们齐心协力,在紧张的比赛中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