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认真做好体制测试工作

作者:王梓晗 张秋悦2017/11/29 22:52

11月16日,为增进在校大学生体质健康,让同学们以更加精力充沛的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在体育学院师生的负责下,我校积极展开了全校的体测工作。

校相关领导高度重视体测工作,于上半年引入的最新体质测试设备已投入使用,负责人员在体测前对设备进行了精心准确的调试工作,为使测试环节和成绩录入更加科学、更加规范,让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精神更好的融入当代大学生的生活。体育学院师生踊跃参与体测志愿工作,积极协调全校学生测试的时间,尽可能减少不必要的排队等候,争取为每一位学生都带来便利。学校于南湖运动场室内田径场为体测每一个项目设置了单独隔间,尽可能地减少不同项目之间可能产生的干扰与影响。为了考试的顺利进行,每个项目测试点均有两位师生共同引导体制测试,并在室内增设了咨询服务台,安排专人为学生们排忧解难,更好的加强室内秩序。在室外田径场设置了记录机和跑毯,设置了专人专岗,使成绩记录更加快速、完善。体制测试过程中,体育学院师生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公平公正的工作作风,兢兢业业地服务于各测试项目,确保全校体质测试工作的顺利开展。

体测期间,体育学院还积极与校医院取得联系,确保每一位学生在体测期间的身体安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