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高水平运动队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

作者:2018/11/20 11:05

会议现场


11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高水平运动队伍建设专题研讨会,各运动队教练员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翟丰主持。

会上,翟丰院长向与会教练员通报了学校关于运动训练专业招生工作的基本思路、推进计划以及2019年高水平运动队招生工作安排。结合学校招生工作的基本原则、指标分配,翟丰院长逐一分析了各个项目的队伍结构及发展目标。随后,与会人员围绕高水平运动队队伍建设、队员管理等问题展开讨论,结合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明晰了教练员在高水平运动队队员日常教育、管理等工作中的责任,并就运动队队员平衡学业与训练、比赛等问题达成了一致认识。翟丰院长表示,高水平运动队队伍建设是学校体育事业的重要部分,高水平运动队竞赛成绩是对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检验。为确保高水平运动队及竞赛成绩的良性发展与持续提升,学院将进一步围绕队伍建设的现实情况立足学院制度废改立的整体步伐完善教练员队伍配备,规范队伍日常训练、外出参赛等各个环节的工作。他希望全体教练员立足学校体育事业发展的大局,以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为目标,带好队伍,塑好形象,力争上游,共续辉煌。

据悉,体育学院从制度建设、人员配备、后勤保障等方面多管齐下合力加强高水平运动队队伍建设,力求为备战2020年全国学生运动会创造良好的内外部环境,推动校园体育事业长远发展。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