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2018/11/20 11:02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1119日上午,体育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翟丰主持。

会上,翟丰院长通报了目前学院所有通过结题验收及在研科研项目的基本情况,并根据往年工作进度对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时间节点进行了总体梳理。结合个人申报项目的实际经验,翟丰院长指出,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作为我国哲学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竞争最激烈的科研项目,有难度更有魅力,从确定选题到撰写项目书,各方论证、考据的过程就是全面审视个人学术功底与学科方向的过程,而做好申报立项工作,对于学院事业全面发展和个人学术规划有着不可估量的重要价值。他表示,学院将立足实际,一方面加大经费保障力度,另一方面提高组织、管理水平,力求全方位、全过程做好学院科研骨干教师项目申报的后勤保障工作。他希望骨干教师能够树立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使命感,增强申报立项工作的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以饱满的斗志潜心科研,切实推动学院科研工作进步,为学院事业纵深发展同心前行。

根据学院科研工作的工作方案,学院将切实提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过程中的组织管理工作,通过充分调动院内外资源、邀请校内外专家专题指导、论证等形式增强项目申报工作指导工作的针对性,切实做好2019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