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参赛队员积极备战江苏省应急救护大赛

作者:2018/11/20 10:55

参赛队员认真训练

参赛队员认真训练



近日,为备战江苏省应急救护大赛,体育学院参赛队员充分用课余时间,积极组织开展各个项目的训练,力求从参赛心理素质和项目实操能力等方面为比赛做足准备。

此前,在学校举办的首届应急救护大赛中,体育学院参赛师生就凭借着熟练的操作技巧和沉着冷静的现场表现获比赛一等奖。其中社体16-1班管前友,张洪源,硕士研究生周游则以在后期培训过程中的突出表现获得代表学校参赛的资格并在苏北赛区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备战比赛的过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到现场为队员们加油鼓劲。他指出,学院近年来高度重视在师生中普及应急救护的培训,在开展救护常识普及、加强技能培训等方面做了很多努力,就是希望学院师生掌握基本的急救知识,在关键时刻能够选择正确、科学、有效的应急救援方式进行施救甚至自救。他希望参赛队员们将备战比赛的过程视作急救知识推广、普及的过程,让身边越来越多的同学、老师树立起学习应急救护常识、掌握应急救护技能的意识。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