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举办“校园慢递”活动

作者:蒋翔 张秋悦2017/11/16 14:56

1115日中午,在一食堂广场和二食堂广场,由电力学院心理自助中心主办,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等8个学院协办的“校园慢递”活动火热开展。

此次“校园慢递”活动,简单易行,现场领取信封信纸,把内心的寄语写给未来的自己,主办方将在未来收信时间把信递送到位。本次活动有体育学院心理自助中心的多个部门参与,组织部负责帐篷等物件的搬运,宣传部负责发放传单。何盛邦、付田田、童海云等新部员在学长的带领下热心地跟每一个路过的同学交流介绍,鼓励同学们参加本次活动。随着广场上人流量的增大,更多的同学被吸引来参加本活动,现场的气氛好不热闹。

此次活动有助于同学们勉励自己、提高自己、升华自己。同学们也可以在信封中写下对未来的规划,“校园慢递”将会为你做一个见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