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2017/11/17 16:15

1117日,体育学院党委中心组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张利先主持。



专题学习会围绕十九大报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一关键词展开。张利先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逐字逐句研读了栗战书同志撰写的《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一文。全文从三个方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深意,党的十九大作出的这一重大政治判断明确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赋予党的历史使命、理论遵循、目标任务以新的时代内涵,为我们深刻把握当代中国发展变革的新特征,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供了时代坐标和科学依据。

党委副书记李德福分享了学习体会。他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过程,是不断提升个人理论水平的过程,作为党员干部,尤其要珍惜这样的学习机会,在学思践悟的过程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结合学习体会,张利先书记对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他指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今后学院工作的重要内容,学院师生党员要通过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的形式,学思践悟,既要做到“渗进去”,也要做到“走出来”,一方面在理论学习的过程中,结合个人成长、学院事业发展,深入思考,另一方面,要加强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不断提升个人运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他希望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党委委员能够充分发挥先进带头作用,共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

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