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陈霖2018/11/07 20:30



简约温馨的寝室

评分小组认真记录

刘昌昊老师强调寝室安全问题


11月6号晚,体育学院“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在学院学生宿舍区进行。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等主要部门学生骨干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学院兼职辅导员李文其、刘昌昊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宿舍装扮评比活动主要从“卫生、安全、创意”三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旨在营造文明健康、温馨舒适的寝室生活氛围。活动效果十分显著,各个宿舍焕然一新,既有简约时尚类、特色创意风,却也不乏温馨舒适的主题。有的寝室为了铺设墙纸,用了整整一天的时间才将寝室装饰一新。评比过程中,大家都对自己的寝室认真推介、充满信心。同时,学院兼职辅导员李文其、刘昌昊老师在评比过程中也对寝室安全问题逐一进行了提醒。天气转冷,同学们务必注重宿舍内部的安全整洁,干净舒适的寝室环境是为了更好地学习生活。

有限空间,无限精彩,本次最美寝室评比活动既营造了良好的寝室生活环境、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舍友之间团结友爱的互动,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的风采活力。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