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王涛老师获评校2019年度“最受欢迎的教师”

作者:曹杏利2019/12/27 08:59



近日,学校公布了2019年度“最受学生欢迎的教师”评选结果,体育学院王涛老师入选其中。

王涛老师1997年到校工作以来一直承担全校大学生公共体育课武术课程的教学任务。22年的教学实践中,王老师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并有着独特的教学方法。教学过程中,他不仅教会学生武术套路,还非常善于将传统文化知识渗透至教学内容,引导学生自觉探索中华武术的文化传承与历史积淀。王老师的课堂教学妙趣横生,让很多原本不喜欢体育运动的学生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继而逐步养成了自觉锻炼的好习惯。在王老师看来,体育课最重要的就是传递健康生活的理念,学生通过参加体育课认识到了体育锻炼的重要性,感受到了体育运动的乐趣,有了通过体育锻炼增强体质的主动性,才算真正实现了我们的教学目标。

据悉,学校“最受欢迎的教师”每年度评选一次,经教师本人申请,在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学生网上投票的基础上,最终遴选出10名教师予以公布。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