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CUBL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篮球联赛苏北赛区预选赛】中国矿业大学战胜宿迁学院,取得二连胜

作者:李硕 张秋悦2017/11/13 22:00

11月12日,第三届CUBL中国大学生阳光体育篮球联赛苏北赛区预选赛在中国矿业大学南湖校区体育馆继续打响。中国矿业大学男队对阵宿迁学院男队,最终中国矿业大学以81:36战胜对手,取得二连胜。

比赛的哨声吹响,矿大代表队球员率先跳得球权,准备组织进攻,但是由于对方球员采用全场紧逼战术,抢断矿大代表队的球权并打反击成功。虽未拿下全场首分,但是矿大代表队球员不甘示弱,9号达娃才仁持球组织进攻,将球推进到弧顶并分球侧翼队员6号李印。6号李印接球后向内突进,急停跳起迎着防守出手两分,球稳稳命中。矿大代表队球员们的打球状态渐入佳境,在层层突破下,第一小节以21:13暂时领先。第二节比赛开始,矿大代表队球员稳步发挥、配合紧密,依靠速度优势频频打出防守反击,最后以40:23结束第二节。经过十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队员重新制定战术,球场上争夺异常激烈,矿大代表队球员猛烈进攻,有效防守,不给对方喘息的机会,一连串过人动作也一次又一次的引得全场尖叫。宿迁学院请求暂停,及时更改战术,以减缓比赛节奏来打乱矿大代表队的进攻速度,并尝试外线出手,战术取得明显效果,宿迁学院打出反击高潮,矿大代表队一时失去比赛节奏,矿大代表队5号于鹏浩和12号刘宗奇及时打下配合,强打内线突破,砍得两分,比赛节奏慢慢被矿大代表队找回,最终比赛以81:36的比分结束,中国矿业大学男篮以绝对优势获胜。

在比赛中,无论是那些令人屏息的盖帽瞬间,还是决定胜负的投篮,都体现了矿大篮球队的实力,在比赛中不断积累的经验也为下一场比赛可以打得更好。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