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宿舍文化月活动之“最美”宿舍评比活动

作者:朱源恒 张秋悦2017/11/16 15:56

11月9日晚,体育学院宿舍文化月之“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在院学生宿舍区进行。体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等主要部门的学生骨干对学院学生宿舍进行了检查并作为评委参加了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主要从“卫生、创意、安全、文化、装扮”五个方面着手,旨在引导学院学生积极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以良好的宿舍环境保证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在学生宿舍,兼职辅导员周游老师在检查宿舍卫生、参与评比的同时,对同学们的宿舍安全逐一进行了提醒。她指出,在宿舍装扮的同时一定要保持宿舍卫生。即便宿舍外观装扮得再美观漂亮,卫生状况不过关不仅达不到活动目的,还容易影响日常生活。此次评比过程中涌现出不少“美化”宿舍亮点,如桃三C7061“统一、清爽、整洁”的装扮获得了评委们的一致点头称赞。

通过宿舍文化月“最美”宿舍的评比,不仅营造了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美化了宿舍文化,还增强了宿舍舍友之间的交流,在共建文明宿舍的过程中,舍友之间默契度提升了,感情更融洽了。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