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

作者:龙星宇 张倩雯2019/12/23 11:24


关福远副书记进行点评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弘扬全面发展精神,加强学校全面发展教育,12月19日晚七点,“明星集体,校园之星”巡回报告会体育学院分会场在博一A202举行,研究生学术科研之星任潞、星级宿舍代表桃一410方思捷、本科学术科研之星程鼎豪、自强不息之星王泽鹏、明星班集体代表-材料16-1班班长马响、社会活动之星马航威、学习优秀之星李高航共7名优秀学生集体代表进行宣讲。

第一位进行宣讲的学生代表是来自机电学院的任潞,他曾发表多篇SCI论文,3项个人专利任潞体育学院学生们讲述他以往的科研经验及提倡学生们了解学习各项从事科研的必要技能。第二位进行宣讲是星级宿舍代表——桃一410的方思捷,方思捷同学介绍了该宿舍成员及各自主要成就,同时为大家分享她们的核心竞争力紧接着是来自孙越崎本科学术科研之星程鼎豪进行宣讲,本次宣讲他从课程学习经验分享、科研竞赛经验分享、学生工作建议三大方面与各位学生们分享了自身经验随后,自强之星王泽鹏进行他保留学籍入伍参军经历,倡导同学们积极志愿参军入伍,为国家效力。第五位上台演讲的是材料16-1班马响,他给体育学院学生们分享要建成一个优秀团体的必要条件和必须努力,让每一个班集体更有前进方向。第六位是来自环境设计16-3班的马航威,他从自我介绍、学业情况、社会工作、其他收获几方面详细讲解了他大学的社会活动最后一位压轴出场的是来自体育学院的学习优秀之星——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18-2班的李高航,学习成绩优异的他,大一学年加权平均分87.04分位列年级第一切身体会为大一新生们分享如何调节自己学习与工作生活的时间的经验

位优秀学生代表宣讲完毕后,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关福远对本次巡回报告会进行总结,关书记首先肯定位优秀学生代表大学生活和所获成果,并表示体育学院的学子应该发挥自己的优势,用旺盛的精力去充实大学生活,让自己忙起来;大一新生作为学校的新鲜血液,应该勇于尝试,积极参加不同形式的活动,努力为学院和学校争光。体育学院庄子全同学发表了自己的感想,他首先向学长学姐表示由衷的敬佩,同时表示自己找到了未来所需要奋斗努力的方向。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斗志,明确了前进的方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