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师生参加校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陈沛奇 张秋悦2017/11/16 15:52

11月9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教职工灭火演练于南湖体育馆西门广场举行,体育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参加消防演练,掌握基本的火灾应对常识。

演练现场,体育学院学生代表社体16-1班的张潮熙张洪源就火灾意外发生时所需的急救技能向在场师生演示了单人徒手心肺复苏术的具体操作流程。演示过程中,两名同学配合默契、讲解示范逼真到位,尤其是对于各操作细节的深入讲解不断赢在场师生的一致好评。演练结束后,体育学院学生会代表学习了泡沫灭火器的具体使用方法及操作过程,并在保卫处老师的带领下现场进行了模拟灭火练习。

11月9日这个全国消防日,组织师生参加学校的消防演练不仅让老师和同学们掌握了基本的应急救援技能,还让师生在演练中实实在在地感受到紧急情况下的处理方式。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