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18级年级大会

作者:李高航2019/12/17 14:51

秦婉平主持会议


宫嫚徽同学分享经验


会议现场


12月13日上午,体育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博1-B101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年级大会由2018级兼职辅导员秦婉平主持。

会上,秦婉平对本学期学习情况、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总结。秦婉平表示,学风建设是体育学院目前主要需要提升的方向,只有在良好的学风的引导之下才可以更好地提高个人的学习甚至生活,要以基础学风为重点,以营造良好学习秩序为为主要工作任务,努力提升个人综合能力素质,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人。

随后,高运18-1班宫嫚徽同学向大家分享自己在学习英语时的经验,她表示,学习英语能够提升自己的语言学习能力,在日常生活中能够帮助自己和外国人更好的交流,对自身后期发展也有较大帮助。她向同学分享到,在学习英语时需要“细水长流”,每天都要学一点,持续学习能够为自己养成良好的习惯,在锻炼英语听力时需要“精听”,保证高质量学习效果,从而提升自身英语水平。社体18-2班范焰臣为大家分享到,学习和学生工作要注意平衡,作为学生会体育部部长,需要协调好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间的关系,并将工作顺利开展下去,同时在提升自身综合能力的同时不忘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在有“一技之长”的同时全面发展。

最后,兼职辅导员秦婉平以自身为例,向大家总结并分享了自己在研究生学习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营造出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过好珍贵的大学时光。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