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校大学生排球赛】体育学院女排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作者:李欣键 张秋悦2017/11/06 11:21

11月5日下午,校大学生排球赛在桃苑排球场继续进行,体育学院女排对阵环测学院女排。经过两局比赛的激战,最终体育学院女排以2:0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赛前双方队员积极地进行热身活动,由于是循环赛最后一场比赛,双方队员都非常重视。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女排从发球就对对方发起猛烈进攻,一上来就状态火热的体育学院女排不论进攻端还是防守端均做得很好。第一局比赛结束,体育学院女排以21:13取得胜利。局间休息,双方稍作调整,在各自领队的带领下积极分析上一局比赛形式。第二局比赛开始,环测学院女排进行人员调准,并加强对网前的防守。环测学院女排一改颓势,站位合理,不断配合,体育学院女排士气大降,不断出现失误,以11:21落后对手。体育学院请求暂停换人,并重新安排战术。暂停回来,体育学院换上30号朱朝语和24号黄洪照,加强进攻。新战术即刻奏效,朱朝语连发三球直接破网得分,这大大激发了体院众队员的气势,至此吹响了体院反扑的号角。随后,体育学院女排愈战愈勇并最终以26:24战胜对手,赢得冠军!

体院女排在整个循环赛中以自身行动诠释了勇于拼搏、永不服输的体育精神。以全胜战绩赢得冠军的她们也定将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继承、展示与发扬体育精神。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