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为第五届校园马拉松参赛运动员进行赛前培训及安全提醒

作者:2017/11/02 14:32

11月1日晚,体育学院组织第五届校园马拉松的参赛运动员进行赛前培训及安全提醒。培训会由国家级田径裁判员,本届比赛总裁判长刘晓伟老师主讲。

培训会上,刘晓伟老师结合马拉松运动的特点就各个环节、赛段的注意事项做了一一提醒与明确说明。其中,刘晓伟老师着重强调了赛前热身和赛后放松,并一再就赛事规则和各个环节的安全问题进行强调。刘老师指出,马拉松比赛是运动员挑战自我的过程,参赛过程中,运动员要量力而行,安全第一。

为确保比赛安全进行,赛事组委会通过多种途径进行全方位的安全提醒。专题的安全培训也是学校举办马拉松赛事坚持的做法,通过安全提醒,让马拉松运动员在畅享运动乐趣的同时,安全运动,科学跑马。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