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开展第五届校园马拉松志愿者培训工作

作者:朱源恒 张秋悦2017/11/03 10:55

11月2日,体育学院2-C101组织第五届校园马拉松志愿者进行赛前培训。培训由体育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老师主讲。

会上,马英虎老师首先就此次马拉松志愿者工作进行了分工。此次马拉松志愿者工作大体上分为5个部分,包括医疗志愿者、赛道志愿者、饮水志愿者、存取完赛包裹志愿者以及引导志愿者。随后,为确保每一个参赛者可以顺利的进行比赛,安心的享受马拉松带来的乐趣,马老师对各项目志愿者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届时参与马拉松比赛的成员不单单是学校内的教职工,更有来自全国各地高校和地方的参赛者,马英虎老师希望志愿者们能够耐心友善、主动热情、认真负责,充分展现矿大人的精神风貌。


此次培训工作的开展,让各项目志愿者们明确了工作方向、工作态度,为确保第五届校园马拉松志愿服务的顺利开展打下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