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校大学生排球赛】体育学院男排战胜对手,晋级四强

作者:童海云 张秋悦2017/10/29 19:58

10月28日下午,校大学生排球赛淘汰赛在桃苑排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对阵信控学院。经过激战,最终体育学院以两局连胜的战绩结束比赛,晋级四强。

赛前,双方队员均在各自队长的组织带领下进行热身活动,可见双方对第一轮淘汰赛的重视程度。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信控学院首先发球。一上来信控学院便攻势迅猛,打了体育学院一个0:3。体育学院队长陈龙随即请求暂停,调整队员情绪的同时,改变战术安排。暂停归来,对方攻势丝毫不见减弱,体育学院陈志豪一个跨步接球,配合杨凯达的跳跃扣球,完美的防守进攻,球成功落在对方的漏防区。随着比赛进行,体育学院队员状态渐入佳境,比分也逐渐赶超,最终以体育学院以25:19的比分赢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比赛双方不相上下,场上火药味渐浓,扣球声,嘶喊声不断,最后体育学院以25:21险胜对手。

第一场淘汰赛的胜利给排球队员以极大的鼓励,相信在之后淘汰赛中他们表现会更加的出色。参赛队员在赛场上、赛场下也变现的愈加团结与默契。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