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啦啦操大赛成功举行

作者:龙星宇 张倩雯2019/12/10 08:50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12月1日下午,校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啦啦操大赛在南湖体育馆举行。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十一支啦啦操队伍近百名同学参加了比赛,本次比赛特别邀请了体育学院张安军、王晓贞、王飞、金曼等老师担任评委。

比赛当天,虽然天气已经转凉,但在体育馆内,大家的参赛热情却不减一分。每队的表演都经过了精心策划、不懈训练,各学院代表队的啦啦操表演精彩绝伦,参赛选手们衣着亮丽的服装,以响亮的口号入场,随着轻快的节奏舞动,队伍整齐、动作规范、舞姿优美,青春活力四射,其中体育学院为大家呈现的托举、篮抛、叠罗汉等高难度技术动作,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圣诞树金字塔动作结尾为表演更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彰显了大学生的朝气蓬勃、积极阳光,也体现了大学生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最终,体育学院、徐海学院的参赛队伍获评比赛一等奖,设计学院、公管学院、环测学院获评二等奖,计算机学院、材料学院、外文学院、信控学院、化工学院、电力学院获评三等奖。

比赛为喜欢啦啦操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在节目编排、训练以及比赛的过程中,参赛的同学们收获了友谊、提升了水平,同时也面向全校同学推广了啦啦操项目,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项体育运动中来,在动感的旋律中塑造健美身姿。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