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本科教学评估专家组来我院走访座谈

作者:体育学院 党政办公室2017/11/01 08:50


1030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副组长、厦门大学原常务副校长潘世墨教授一行4人来我院进行走访座谈。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系部室所负责人出席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兼)张利先主持。

座谈会上,首先由张利先书记代表学院对潘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就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汇报主要围绕介绍学校优良的体育传统,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过程、办学定位、培养目标、建设成效以及未来思考等几方面进行。

潘世墨教授对汇报内容表示认可,并充分肯定了学校对体育工作的重视程度。此外专家组成员还就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公体课教学以及高水平运动队建设等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