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校2017级新生篮球赛篮球赛】体育学院女篮战胜对手,取得首胜

作者:李珍2017/10/30 14:45

10月27日晚,中国矿业大学“行健杯”2017级新生篮球联赛开幕式在桃苑篮球场举行。体育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利先体育学院副教授樊六东张大中老师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体育学院院长张利先首先为活动致开幕词。随后,裁判员代表罗云霄代表此次新生赛全体裁判员宣誓,体育学院新生代表杨凯达代表新生运动员宣誓。开幕式最后,张利先院长为中国矿业大学前期举办的班级篮球赛冠军学院颁奖。揭幕战在开幕式结束后随即打响。

随着裁判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体育学院女篮对阵矿业学院女篮,体育学院首先跳得球权,体育学院9号杨文月一步摆脱对方防守球员,突入内线并造成对方球员打手犯规,杨文月稳稳命中,为体育学院拿下首分。矿业学院女篮不甘示弱,反击还以颜色。双方球员你来我往,在上半节比赛最后时刻,体育学院7号球员李玉楚发挥稳定且出色,空位命中一记三分球,比分逐渐被拉开。中场休息阶段,体育学院女篮教练屈明刚积极布置战术安排。易边再战,比分有再一次被拉大的趋势,体育学院7号球员李玉楚与9号球员杨文月配合愈加默契,频频得分,体育学院女篮稳稳把握比赛节奏,一直将领先优势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体育学院女篮以22:5的比分优势赢得此次比赛。

体育学院女篮在揭幕取得的胜利,极大地鼓舞了体育学院女篮士气,队员之间的配合度也进一步得到了提高,为之后的比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