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八届大学生体育大会暨第十届冀中能源体育文化节闭幕式

作者:陈沛奇2017/10/30 15:31

1028日,我校第八届大学生体育大会暨第十届冀中能源大学生体育文化节闭幕式在南湖运动场举行。


上午,第八届体育大会举行开幕式。副校长卞正富,学校各有关职能部门及各学院(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体育学院院党委书记、院长(兼)张利先主持。


卞正富副校长致开幕辞。他指出,在百年办学历程中,学校有着重视开展体育运动、培育体育精神的优良传统,在全校范围内形成了“我要健康”、“我要锻炼”的良好氛围。体育大会开幕之际,他希望各参赛单位认真做好组织、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运动员学习中国女排“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尊重规则、尊重对手、尊重裁判,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本次大会除设有脚斗、二十人二十一足、袋鼠跳、众人一条心、单脚火车跑等传统项目外,还增设了颠球,集竞争性与娱乐性于一体。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一),计算机学院,信控学院,土木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五),化工学院,数学学院,电力学院,环测学院分类比赛团体总分前八名。

下午,第十届冀中能源体育文化节闭幕式举行。学校各有关部门及各学院负责人出席闭幕式。

闭幕式上对在第十届冀中能源体育文化节中获得团体前八名的学院进行了表彰,分别为:管理学院,矿业学院,体育学院(并列第二),环测学院,机电学院,徐海学院(并列第五),信控学院,土木学院,化工学院,计算机学院

闭幕式结束后,第十一届中国矿业大学阳光体育长跑活动启动仪式随即举行,参加闭幕式的师生从南湖运动场出发,开展了绕校园一周的长跑活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