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

作者:2022/01/12 09:07

临近寒假,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工作,排除假期期间可能存在的各种安全风险隐患,111日上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副院长严海波,副书记李琳,党政办公室宋春景、刘蕊,实验室主任王明伟、副主任白剑飞,学院安全员方成辉等组成的检查组分别对我院办公场所、相关实验室、训练场地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检查。

检查组对教师工作室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以及实验室和健身房内的设备器材摆放管理等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对发现的部分安全问题予以现场纠正,对不能立即纠正的问题下达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检查组要求假期内不使用的运动场馆要关好门窗,不使用的运动器材切断电源,贴上封条,切实做好防火、防盗工作;假期内使用的运动场馆要做好使用登记。

本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教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及时排除我院办公场所、实验室、运动训练场地的安全风险隐患,为师生平安度过假期打下坚实基础


现场排除安全隐患

新闻来源:学院党政办

摄影:宋春景

责任编辑:宋春景

审核:严海波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