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在学校首届应急救护比赛中斩获佳绩

作者:2018/10/13 15:57

近日,在学校举办的首届应急救护比赛中,体育学院代表队凭借专业的应急救护技能和沉着稳定的现场表现获得优异成绩。



其中,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老师获评教师组一等奖,学院兼职辅导员、硕2018级刘昌昊,硕士研究生2017级周游,社会体育2016-1班张洪源、社会体育2016-1班管前友、市场营销(高水平运动队)2018-1班安凌枫获评学生组一等奖,学院获评团体一等奖。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在学院师生中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并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相关技能培训。2017年,学院就曾组织开展院内的应急救护比赛,并邀请校内外专家到场点评辅导,在学院师生中取得了良好反响。此前,学院师生还曾代表学校参加苏北地区高校应急救护比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