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教师开展集体备课会

作者:2018/10/13 15:39

1012日上午,体育学院教师集体备课会在院会议室(馆b201)举行。副院长孙耀、许彩明同学院教师一道参加了备课会。

本次备课会共设置两大主题,分别为“切实提升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工作”和“公体课教学改革推进与落实完善”。第一部分的内容由体育系主任杨家坤老师主持,杨家坤老师介绍了学院就2018届毕业生论文质量及答辩过程等进行的总结,并重点通报了本科生论文指导工作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亟待完善提升的方面。与会老师围绕工作以及学生实际展开探讨,形成了具体的工作方案。

第二部分的内容由公体部主任张清华老师主持。张清华老师向与会老师通报了体能训练课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开展研讨。针对公体课程推进过程中在教学器材管理与使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孙耀副院长予以解答并明确了管理、使用规定。备课会上还进一步明确了公体课身体素质测试和全校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之间的协调实施办法。随后,公体部副主任周鹏老师介绍2018级学生课外体育锻炼的实施方案,并邀请相关人员对即将推广的校园运动APP的使用办法进行了讲解。

许彩明副院长进行总结,他指出备课会将很多在教学工作过程中即时出现的问题、矛盾即时进行解决,有利于教育工作的有序推进。他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根据解决方案,协同推进,确保教学质量,提升教学水平。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