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补测工作的通知

作者:2019/11/21 16:30

目前,我校大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第一阶段已经结束。按照相关工作统一安排,学校将对因伤、病或其它原因申请缓测以及第一阶段测试不及格的同学给予体质健康测试补测。由于天气原因,本次体质测试补测工作的室外项目与室内项目将分别进行。具体内容安排如下:

一、测试项目、测试日期及时间

11123-24日只测试室外项目(50米和长跑)

上午8:30-11:30;下午1:30-4:30

21125-121日只测试室内项目(除跑步以外的其它项目)

周一-周五(1125-29日)晚上7:00-9:00

周六、日(1130日、121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30

3、本次大学生体质测试采用学生单独预约测试,所有学生预约通过微信“发现”栏,点击“小程序”搜索“赛康小助”,点开“赛康小助”注册后,选定测试日期及测试时间,每人只能在选定的日期及时间参加测试,其他时间不予测试。

注:如果手机不能预约,请同学们在预约日期的中午1230-1330到体测中心现场预约。

二、预约测试时间

室外项目1000/800米和50米预约时间是:1120日—1123

室内项目测试预约时间为:1125日—1129

特别提醒:所有学生一旦预约成功,室内(外)测试项目只能在本人预约测试时间内到体测中心,通过闸机刷卡进入参加测试,提前或超过预约测试时间均不得参加测试。如有个别学生因病、伤等原因需要更改测试时间,由个人提出申请,学院辅导员签字并盖学院章,周一-周五中午12:30-13:30到体测中心另选测试时间参加测试。

如遇极端天气,室内测试项目正常进行,室外未测项目可顺延至下一个测试日。如遇其它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三、测试地点:第一运动场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

四、免测和缓测

1、免测申请

因病、残疾等丧失运动能力的学生,或体育课选择保健课的学生,在提交免测申请获批后可以不参加测试。申请免测的疾病包括1.呼吸系统疾病:气管炎、哮喘、肺病等;2.心脑血管疾病:心率不齐、心脏病、高血压等;3.循环系统疾病:糖尿病等;4.运动系统急性疾病;5.其他不适宜剧烈运动的慢性疾病。

登陆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http://sport.cumt.edu.cn下载免测申请,须提供医学证明(校医院医生诊断书中有“不能参加体质测试”字样),学院同意,大学生体测中心审批,方可不参加测试。

接受免测申请时间为:测试日期中午12:30-13:30把表交到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一运101室),过期不接受申请。

2、缓测申请

因故未能参加本次体质测试需要缓测的学生,须登陆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http://sport.cumt.edu.cn下载缓测申请,学院同意,大学生体测中心核准,方可暂缓测试。获批准缓测的学生须参加当学年第二学期即春季学期的补测。

接受缓测申请时间为:测试日期中午12:30-13:30把表交到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一运101室),过期不接受申请。

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查询

1、体质测试结束后,体质健康测试成绩将在体育学院网站“体测预约查询”栏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2019122-6日。

2、如对自己的体质健康测试成绩有异议,须在122-6日中午12301330到体测中心服务台提出申请更改,过期责任自负。

3、本年度申请免测的学生查看“免测学生名单公示”即可。

六、体测中心答疑及咨询办公时间

咨询及交表地点:大学生体质测试中心(第一运动场101房间)

办公时间:测试期间的每天中午12:30-13:30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张拼13056280311

  

  

校体委

教务部

体育学院

20191119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