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第十届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作者:2022/01/07 13:11

会议现场

1月5日下午,体育学院第十届研究生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在体育馆B107会议室举行。体育学院王军利副院长主持会议,项立敏教授和童甜甜老师应邀担任本次报告会点评嘉宾。

会上,董凯、张佳捷、张思奇、赵钰瑄、郑山五位同学分别就自己的投稿论文进行汇报答辩。项立敏教授和童甜甜老师认真听取了五位同学的报告,并从论文选题、研究方法、研究内容、文字撰写等方面对论文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举行研究生科学论文报告会是我院为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所作的努力和探索。通过学院搭建的平台,鼓励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学术研究,通过现场报告、交流研讨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学术论文写作能力。据悉,本次论文共收到论文52篇,获奖32篇,论文选题和内容较上一届有大幅提高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摄影:孙云丽

文字:闫俊骄

责任编辑:孙云丽

审稿: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