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乒乓球俱乐部分级赛成功举办

作者:龙星宇 张倩雯2019/11/19 13:56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颁奖现场


整理赛后物资


11月16日上午,校第十二届大学生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乒乓球俱乐部分级赛在南湖校区体育学院乒乓球馆举行,体育学院乒乓球俱乐部负责老师张清华、青年教师吕珊珊全程参与并对比赛进行现场指导。

比赛设置了男、女单打,累计比赛264场次。比赛现场,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全心投入,迅速进入了比赛状态,搓球、下旋、侧旋、削球、追身球、跳球、拉球等招式频频出现,选手们都十分享受比赛的乐趣,比赛十分激烈。

乒乓球俱乐部分级赛是学校体育文化节和俱乐部式教学模式充分结合的探索和实践,2018年第一次举办比赛就收效良好,不仅充分检验了俱乐部教学的效果和质量,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乒乓球运动在学生群体中的推广。


附分级赛获奖名单:

一级比赛获奖名单:一级男子单打第一名王小寒,第二名刘开元,第三名王昭阳,第四名徐玮喆,第五名李宇鹏,第六名赵一帆,第七名熊英豪,第八名吁达;一级女子单打第一名郝辰翎,第二名岳心怡,第三名罗芷萱,第四名胡清,第五名张佳园,第六名姜利萍。

三级比赛获奖名单:三级男子单打第一名姜栋高,第二名陈俊宇,第三名张建国,第四名刘世豪,第五名李佳祎,第六名李嘉辉,第七名许继东,第八名张鑫;三级女子单打第一名邱子晴,第二名黄雨潼,第三名刘昌忠,第四名蔡桂连,第五名方小霞,第六名顾晨,第七名潘语嫣,第八名汪赛春。

五级比赛获奖名单:五级男子单打第一名瞿继勇,第二名魏毓轩,第三名林劭哲,第四名刘瑞华,第五名陈明哲,第六名傅子强,第七名陈雨沛,第八名楚江涛;五级女子单打第一名苗馨月,第二名肖婷婷,第三名王薇红,第四名吴婷婷,第五名林静鸣,第六名张诗琪,第七名翁诗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