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

作者:2022/01/04 11:47

14日,体育学院在馆B107会议室面向全体教师举行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院长翟丰主讲,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翟丰院长带领与会教师认真学习了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警示案例就师德师风建设的重点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立足高校师德师风建设的内容要求和学院教师实际,翟丰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在加强学习的基础上,强化在教育工作中的使命担当,将师德师风践行至日常教学活动的细微之处,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会专门讲、日常工作例会必须讲,通过文件解读、案例警示等形式教育、引导、督促全体教职工不断强化对师德师风重要性的认识,于教学活动中守初心、勇担当。





文字:曹杏利

摄影:宋春景

审核发布:翟丰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