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硕士研究生例会

作者:2021/12/29 16:33

会议现场

 12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研究生例会在学院10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军利副院长主持,科研办孙云丽老师、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会上,王军利副院长结合体育学院硕士研究生现状,重点强调了四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关于纪律方面,要求同学们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和集体意识,提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学院相关规定,不做违反校规校纪的事情。二是关于安全方面,提醒同学们要增强安全意识,防范用电安全、出行安全等方面的风险,特别是疫情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非必要勿外出,严格履行请假销假制度。三是关于学业方面,进一步强调学业各环节的标准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安排好学业,认真对待毕业论文。四是就业方面,提醒毕业班同学调整就业心态,多手准备,充分利用校内外资源,有针对性地关注招聘信息,拓宽就业渠道。随后,科研办孙云丽老师针对研究生学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具体事宜给予建议并强调了学术道德问题。

 通过此次会议,学院希望同学们总结过往,规划未来,在有限的学习时间内提高学习效率,不断提升自己。


新闻来源:体育学院

摄影:孙云丽

文字:闫俊骄

责任编辑:孙云丽

审稿:王军利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