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年度体质测试成绩公示查询的通知

作者:2019/11/12 18:26

体质测试成绩公示查询的通知

  

本学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已经结束,“赛康小助”已经不能查询体质测试成绩,体质测试成绩身体素质成绩免测学生名单将在体育学院官网“体测预约查询”栏上公示,公示期为2019年11月14日—20日止。成绩查询通过用户名“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数”进入查询系统。请仔细阅读“关于体质测试与身体素质成绩查询说明”,如“无信息”联系我们。

凡是体质测试“无总分”的同学,说明你有一项测试成绩有异常,该项目需要重新测试,如不重新测试,该项成绩为“0”分,具体名单将在体育学院官网官网上“体测预约查询”栏通知。身高体重成绩异常及其他查询的成绩有问题的同学,于18日—20日中午12:30—13:30到体测中心服务台现场查询处理,其它时间恕不接待。

补测时间待定,具体情况我们会在体育学院官网通知,请同学们关注。


联系人:张拼  手机:13056280311


  

  

大学生体侧中心

  2019年11月12日

关于体质测试和身体素质成绩查询的说明

  

  

1、体育学院网站主页点击“体质测试查询”

2、点击体质测试与身体素质成绩查询

通过点击体质测试与身体素质成绩查询任课老师可以查询和下载学生的身体素质成绩;学生可以查询2017-2018年度体质测试成绩和身体素质测试成绩,该成绩满分为“100”分,第一学期为(2019A),第二学期为(2019B

3、校园认证登录

4、输入学校的统一身份认证“用户名(学号)、密码(原始的是身份证后六位)”,如有登录问题请联系网络中心。

注意:(1)学生的身体素质是体育课成绩的一部分,每学期统测一次,没有免考,不参加测试身体素质成绩为“零”。

2)大学生体质测试是取一个学年度当中身体素质测试的最好成绩作为体质测试成绩,身高体重等项目一年只测试一次。对于没有体育课的同学所有项目必须参加测试,每年安排在9-12月份,一年只测试一次。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