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专业复核

作者:2018/09/17 20:43

9月17日下午体育学院在第一田径场对学院2018级新生开展了入学资格专业复核工作。本次复测由体育系主任杨家坤、校田径队主教练刘晓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利先党委副书记李德福亲临复测现场,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马英虎,院团委书记曹杏利,2018级新生兼职辅导员李文其一同参与了此次专业复核工作。



在正式开始复测前,为了防止突然剧烈运动带来损伤,裁判员首先带领新生进行了完整热身活动充分准备后,在两位复测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先后测试了立定跳远、原地掷铅球和100米短跑三个项目在此次专业复核过程中,两位负责老师以严格的标准对待每一位新生。同学们也努力调整到最佳状态,个个全力以赴,发挥出自己的真实水平展现出追求更、更快、强的体育精神。




目前,学院已经顺利完成了2018级体育学院新生的入学资格专业复核工作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