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教授委员会专题研讨学院学科建设

作者:2018/09/25 16:17

9月25日上午,体育学院在体育馆b201会议室召开教授委员会会议,专题研讨学院学科建设工作。会议由体育学院院长,院教授委员会主任翟丰教授主持。

会上,翟丰院长向与会成员介绍了学院一级学科申报工作的总体情况和具体细节,并结合申报材料逐一分析了学院学科建设各个环节的优势与缺项。翟丰院长指出,申报一级学科的过程既是对学院学科建设工作的总结梳理,也是理清思路谋篇布局的好时机。如针对学院师资建设的客观短板,学院明确了人才引进的思路,制定了相应的工作计划,并力求以此在推进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方面迈出关键一步。他希望教授委员会成员能够立足大局,着眼长远,突破提升,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

随后,与会成员围绕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深入研讨。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