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十佳体育工作者”、“十佳运动员”评选工作的通知

作者:2021/12/03 09:57

各委员单位:

进一步调动全校师生员工参与学校体育工作的积极性,不断提高学校体育活动的参与度与覆盖率,在全校范围内形成“面向人人,终身体育”的体育活动氛围,经研究,决定开展2021“十佳体育工作者”、“十佳运动员”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及办法

(一)十佳体育工作者

1.评选条件

1)热爱体育工作,积极组织或参与校园体育文化活动,在推动和促进学校和本单位(部门)的体育工作中表现突出。

2)积极推行全民健身计划,在经常、广泛开展本单位(部门)群众性体育活动中,有特色、有成效,经常性参加体育活动的人数逐年增加,群众体育活动的氛围更浓。

3)在学校深化、推进体育教学改革,体教结合方面做出突出成绩;在学校体育社会化,发展体育产业等方面成绩显著。

2.评选办法

1)各单位根据教职工人数进行推荐,其中100人以下单位可推荐1名,100人以上单位推荐2名,并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十佳体育工作者申报表》。

2)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矿大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投票排名前十的获评“十佳体育工作者”。

(二)十佳运动员(全体在籍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不含高水平运动员)

1)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热爱矿大、热爱体育事业。

2)身体健康并经常参加体育锻炼的在校在籍学生。

3)2021年度在校园各类比赛中表现积极且有较好的运动成绩,能积极组织参与校园的各类体育活动,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有一定作用的运动员。

4)能正确处理好训练与学习的关系,2021年度各科成绩良好以上。 

5)严格履行《运动员守则》,胜不骄、败不馁,比赛中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服从指挥,尊重裁判。

2.评选办法

1)各单位可推荐1名在籍学生参评,并填写《中国矿业大学十佳运动员申报表》

2)在各单位推荐的基础上,通过“矿大体育”官方微信公众平台进行网络投票,最终投票排名前十的获评“十佳运动员”。

二、表彰奖励

学校对评选出的十佳体育工作者十佳运动员进行表彰,颁发荣誉证书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对十佳体育工作者十佳运动员评选工作要给予高度重视,把评优过程作为总结工作、交流经验、宣传先进、提升水平的过程。按照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有关工作要求。

(二)各单位及时组织开展评选推荐工作,并于20211216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将申报表纸质档加盖各单位公章后交至体育馆B118,电子档同时发送至517611353@qq.com。

联系人:王丽娟,联系电话83591848

附件:中国矿业大学校十佳体育工作者、十佳运动员申报表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1年12月1日

关于开展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十佳体育工作者、十佳运动员评选工作的通知.doc

中国矿业大学十佳体育工作者申报表.docx

中国矿业大学十佳运动员申报表.docx 

 


CopyRight © 版权所有 中国矿业大学体育学院 (江苏·徐州) 电话:0516-83591808